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整个制作终于结束了
虽然在过程中有少少的失误
到最后大家都奋力的完成
这份心意是很重要的
老师的话
一个活动就可以看出人类的三种心态
我不管、没关系、我很累
的的确确是说准了我们
但!
当每个人经历过着三种心态
到最后的
却是一起完成!

拆台的时候我很过瘾
拆得很粗暴,完全满足了人类破坏的本性的欲望!
但是...
收拾的时候有恐怖
我没丢了20多包垃圾(有够力恐怖咯=='')
还不只!
听说我们还要..重演!O.O

4 条评论:

说...

呵呵,

Casuarina 卡卡 说...

很好啦~
虽然我没有参与到……
但我看到你们的用心噢~
嘻嘻

匿名 说...

嗯~虽然是个关于环保的舞台剧,但其实一点也不环保咯。。。哈哈~

berry chan 说...

WUUWUU...
i cant type chinese...
n i cant go thr to watch ur perform and ur design...
Mm...have u capture it for me...?
hope hav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