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忘不了

怎么办..
过了两天还是忘不了你们
只有在这一次的回忆是比较难忘怀的咧
一直在想,你们上课还好吗?
有收到我们给你们的短片吗?
台湾的你们还好吗?

这感觉比之前的每一次都难割舍
前5天的记忆还非常深刻的烙在脑海里
我们一起吃饭,牛车水玩,演出...
在后台丢纸飞机,和香肠在食堂里的第一次聊天
分享会时大家的样子,表情....
送行时,宽柔的歌声...
都没法忘记...

现在夜深人静
对你们的思念又更加的深刻了
我忍不住要和认识的朋友分享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分享我们的相遇是多么的幸运

听说星星暑假要来马来西亚
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在你们的blog看到你们的留下语言
心情非常非常的舍不得....

很想立刻见面,很想回到新加坡(无论主办单位是多么的不好)
很想再有一次的戏剧交流!

可是以前的时间、回忆都不会回来了
必须面对现实,回到现在...
我想你们,我也爱你们....

还没联络上的朋友,你们几时online?
红红你快点给我找台电脑上网回复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