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5天如1年

这五天真的非常非常的满足
从来没有在这么短得+急促的时间内
认识到一群非常要好的朋友
虽然在期间发生了些我非常容忍不了的事情

主办单位竟然要我们从2场戏剪成1场!
还是临时告诉我们!
还欺骗我们说全部评委一起讨论的结果!

虽然最后我们争取回第2场演出
但我也要谢谢主办单位给我们这么残忍的行为
就因为这件事令我们和新加坡、台湾、香港、汶莱的感情更加的深厚

新加坡的就不多说了~
反正以后见门的机会多得是^^
谢谢华中的一群人的配合
谢谢承俊的帮助
谢谢龙健的帮助


台湾宜兰罗东高校的,我们见面总有的是机会!
相信到时我们见面会非常的high!
也谢谢你们当天早上的帮助


香肠,期待和你成为学哥学弟
臭臭,我到现在都还想念你!
茉莉,虽然和你不怎么的熟悉,但你感性的一面打动了我
小妹,谢谢你叫我玩的游戏!
音响和灯光,对不起T.T我记不起你们的名字
谢谢你们这几天在控制室陪我聊天
其实我当时的心情是很紧张的
还有一个男的,我记不清楚你>< 因为你时常不说话,但到最后时我发现到你的存在了 另一个女的,你相隔三年留下的眼泪
我很感动...

香港的朋友们,原以为我们可以再4月尾见面
但刚刚我老师通知我,去澳门的人选选了
我不在名单内,我心情很受打击!
现在还平复不了,但却没有一滴眼泪流出
我是没有眼泪的动物....
可以说,我和你们是玩得最熟悉的
虽然最后我总是说没有话说,
因为我不善于再人面前表达我自己内心的情感
等走了之后,才会感到莫明的遗憾

肥文,最后一天晚上和你单独在逛街时
让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只是还陌生时没什么说话
梓政,原来你是最大的,喜欢和你癫的感觉,虽然还不很熟悉
星星,和你满多话聊的,
如果我们都是香港人,相信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
我不会忘记你、你送我的礼物.
音响,没有记起你的名字,在控制室里你一直不说话
我一直和你说话,这才令我们的距离比较靠近点点..
不过你也要勇敢的和别人交流啊~
雅芝,你的确是最安静的,
但最后你都很勇敢的把心底话和我们大家分享
谢谢你^^
红红为什么我用这个红,不用你原来的洪.
因为我觉得这个蛮适合我这样子叫你的时候
最后你的相机忘了带走,真是大头虾啊~XD
不过忘了带走,就给了一个机会我们给你们留下回忆...
yemmi,那一晚牛车水回来后我们聊了不少,
谢谢你和我说的那些,感觉和你忽远忽近
这是天平座的特性吧

4月的澳门是去不成了
唯有自己存钱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