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等爱n等不到の爱

终于今天正式的完成六场的演出了
过程中,我很庆幸自己能成为参与的一分子
这过程让我找回了和我失散多时的“热诚”
这股力量又从我的身体里运作

这演出完了就要去忙下个演出
忙完下个演出就过年
过了年又要忙演出
真是忙......忙......忙

这段日子我学到不少
不只是技术上的还有就是思想上的
最重要的是这个制作让我感受到大家极力去完成一件事情的一份心意
最后得到的一份感动
这是我在学院里没有感受过的
我曾经很羡慕光华国中拥有着一份感动
在这里我体会回了

感谢tuna给我的机会
感谢三位导演对我的包容
感谢老爸对我的从容
感谢衍任对我的鼓励
感谢演员对我的感谢
感谢后台人员给我轻松的态度让我不至于这么愧疚

我庆功完了突然有一个目标
开学时就是我掌握舞监位子的时候
我不是夸不是自不量力
我发现这个假期我很幸运的有很多机会学习
我想利用这次的学习到的为我的开学做出最好的事情

损失了一样就用另一样来弥补吧
我总是剧场得意,情场失意
这就是伟人の命运吧XD自恋.....

等爱结束了我却等不到你的爱
我等到无数机会来学习来完成我的学业、事业
但就是等不到爱的人对我的爱
season的一句台词说的对:我何必爱的这么狼狈?

这就是心碎的衬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