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送不出の最后の礼物

....................................
...............................................
...........................................
......................................................
...............................
现在我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
和你的一段sms对话
很痛...很痛...
这种痛是没有在我身上痛过的
晚上11点半我一个人步行半小时的路回家

最后一份礼物,原本想送给你的
但是...送不出了
这最后的礼物我只有珍惜的把它收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我会祝福你和你心里的他,能够知道你心里只存在着他
只怪我来的太迟了.....

《这一刻》的诅咒
原来是这一刻的预言.....

1 条评论:

aLeX 说...

你应该送给她嘛...当作你送的最后一份冽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