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RM20换来の一份书签

今天演出进行得很顺利,很成功
我没有run错cue哦~^^
今天没有看见你,不知道你玩得开心吗?
下午时我看见外面下雨,我担心你会被淋到
毕竟你明天还要上班,不要生病的好==

show完了我回家时
我看见ts天桥低下还有两个sales
前几个礼拜我都没有理会他们的走过
不知为什么我现在特地走去给他“骗”
用了RM20买了一个很简单很小的一份书签

得到这份意外的“礼物”我就想到你
我打算明天拿去送你哦!
虽然明天有两场show。
但我还有一段空闲的时间啦~
这一份小小的、意外的礼物
还算不上特别,但我还是先送给你

毕竟送你小样的好==
你在工作中比较方便收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