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126票就失去了你

11.35pm
跑着去UG HALL看议员成绩的同时
让我看见你和他
感觉很亲密

126票
就失去了你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这歌词
说了你和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眼睛看到的未必是正确的,正确的也未必是眼睛看到的。

拥有不一定是亲密的,亲密也不一定是拥有的。

从没有得过又如何会失去呢?
你问问自己,你曾经努力去争取了吗?

她是属于你的吗?
她是属于她自己的,而不是你的!
所以你没有失去她,因为你从来就没有拥有过她。

机会可以有很多,可是并不容许随意的错过。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等机会,很多时候我们都让机会从身边溜过。

记住我昨天和你说的话,要是被她无意的闯入时,不要否认自己的感觉,要握紧她的手。

不要胡思乱想接下来的事情,重要的是,你想珍惜她妈?你想握紧她的手吗?

放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惜缘所以要更珍惜缘。
愿,快乐如意。


106留字

yiiNzii 说...

@@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