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两个礼拜了..

迎新后感觉整个人沉淀了下来...
在营里我是一个非常疯狂的人物...
但营后的两个礼拜慢慢地把我的疯狂冷却下来了...
可能没什么人发现吧~毕竟我偶尔也会癫下疯下...

我们这一年级...很不同...
有种难以言语的感觉...
像学长说的..我们18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物...
目前我们的情况算还好..不过以后就难说了(等着我们哪一天吵架吧!)
说真我真的很期待吵架..因为只有在吵架后我们的关系才会跟密切....

上次的系会会议我很奇迹很神奇的!
竟然去自荐当系会代表!(有恐怖...)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挑战...我很喜欢挑战..因为挑战使我更加强..

在生活上起了很大的变化...
早上到下午忙上课...
旁晚忙看戏(为了写报告...)
晚上忙喝茶(这是大专最轻松的时刻了)

在这里接触到新朋友...
有几个都是很好的联络朋友...
其中有一个...其中有一个...
希望都可以见到面的...

石霸剧团
让我们把名声打响吧!
十八个人...十八个奇迹...
十八个世界...十八个梦想...
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