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行程

8点爬起床...
准备上艺术鉴赏....
这堂算是最难顶的(精神上啦><)
目前还没有酱艺术的程度...
就要看些“很”艺术的东西...
严格来说...我在上课的状况都几乎是睡着的...(对不起啊~区区~)

影视概论...
老贺的课是最好玩的啦!
都有洋溢着爆笑的气氛....
唯一让我们深入讨论的就是kingkong的人兽恋...

海盗与王船....
真是一个欲生欲死的座谈==''
他应该是本衰仔拿来休息的一点时间吧....
由于它是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啊...
所以....不要怪我咯!><

YEA!开始有忙的感觉咯(真正的忙啊...)
由于我们都要帮助学哥学姐做毕业制作啊...
所以我选择了传闻中的风云人物!
李永升的毕业制作...戏剧嘉年华!
相信这是一个很好!很费!很癫!很恐怖!的一个惊悚之制作期吧!
期待我们的作品...

7.30
影视观赏
终于到了最后一堂课了...
这一部戏完全充满了种族歧视的观念...
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戏

卒仔的错==''
害我没有吃晚餐...
等你等得好辛苦T.T

1 条评论:

coconut_ksy 说...

你过得还不错哦!
戏剧嘉年华是不是像去年那样的?
有街头表演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