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今天...很静....

10.30
戏剧概论...
很幸运的今天不用跑来跑去
因为太阳真的很晒!

12.30
边上课边吃午餐真的很容易分心...
其实我才吃半盒就丢了(等下依琳又会骂我的了...)
过后玩些很没有逻辑却又很有逻辑的游戏==''
(想知道?先留言吧!哇咔咔!XD)

3.00
要上中级华文了...
今天写作文....
有种想逃课的心情...
东想西想...终于到了
3.30
我还是在食堂跟学哥姐哈啦...><
4.00
回到家了...
所以我终于还是逃了一堂华语课..
不好意思啊~老师...

5.00
媒体系的人去八度空间看节目...
给我遇到女鬼!哈哈!
还损他够够力的耶(我很坏...><)
幸好后来得知节目没有因他中断...

5.30
耍太极
上了一个很够力的太极课!
慢到!拖到!烦到!恐怖到!
真的有后悔选他==''

今晚和这三个礼拜的晚上不同..
突然想沉淀自己...
买了麦当劳和叶问在新院cafe吃个安静的夜宵
看见两个可怜女孩花了RM4.5投币投了一罐soya水
和一个可怜大眼女孩sms得知他今天可能会不到宿舍....
现在和一个可怜的妹妹msn....
今天...很静....

1 条评论:

berry chan 说...

我很喜欢安静的感觉...
嗯...
很舒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