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误打误撞

上了一堂偷懒的自习课
不满一个人的态度
感觉上他不像是来上课的
有气

12点
终于到了竞选宣言时候了
在这个时刻我心里有紧张
还为了这一个活动准备了小纸条
到最后了解到没有一个候选人做准备就放弃了
很感谢的石霸的支持
带给我最大的动力
(全场掌声我最大哦><)
原本我不懂要说什么的
却很顺畅的说出心里想说的
所以在这里强调多一次!
请把你神圣的一票!
投在我身上!
本少爷是柯昱宏!^^

误打误撞的做了学姐的演员...
(原本只是想学用DV机才留下的)
其实也很高兴啊~有人找我做演员咧!
是多么兴奋的一件事情啊~
所以我就很努力地完成..
尤其是在图书馆内的镜头..
差不多整排书都给我弄到非常的乱
图书管理员幸苦你咯^^
拍摄到7.45才结束
8.00就要参与社会关怀团的活动了..
都不错下的咯..
和小龙维铨玩了一堆很废的东西..

10.00
喝茶时间...
今天有够饿的..
整天才吃了半碗云吞面..

《言论后巷》制作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