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竭尽所能为学生争取最大的福利

7.45闹钟响了...
8.00闹钟响了...
8.30闹钟响了...
9.00闹钟响了...
9.10终于起身了...

10.00
原本需要自习表演基础的..
由于我们石霸都感到很疲惫..
所以临时改变政策!
转换成临时会议啦...

在会议中由于有些事情被系长叫走了(是重大事件哦!)
所以都没有参与到什么...

11.00
面试时间到了...
今天是三年级学哥姐毕业制作的演员面试时间...
由于我并不是想参与所以去找卒仔聊废话
被他问些XX的数学题...(这令我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内容=='')
最后还是被一个学哥洗脑般叫我填了面试表格...

11.30
面试场面...
还好都是认识的...没多大的压力...
还被要求模仿《蒙面超人》的.....
变......身.....手.....势....
有被蒙到...==''
和某人说了关于感情的某人...
不知道我这样做对吗...
以后也不懂会不会后悔...
如果是善良的...我相信我不会后悔吧...

12.00++
没有人准时的集合时间...
地点是.....动物园!(也是课程需要...模仿....)
头头都"一起"很开心...
过后就"分散"的开心了(开始追找自己的目标了)...
我、鼠、神仙、杰克鸡和狂笑女郎一起逛...
玩乐了很多动物...
才发现...
不是动物逗我们看他...
是我们逗动物看我们...
突然我、老鼠现场玩起模仿来...
有够逗趣...(嘻嘻哈哈笑翻脸)
就这样子从2点模到4点多五点....

7.10
三人买了RM15的odm手表
吃了一人RM8的大炒

8.00++
又没准时到的light show
很好看很不错很厉害!
一些废物(维他精的罐、汽水瓶、铝罐、吸水管等)
竟然可以变成价值上百的灯具...
还有....
去揭穿它的制作方式原来是很爽的...
还看见黄团长和以前的同学哦...

10.30
喝茶时间...
没有什么乐趣啦...
有厉害的他们竟然从笑话说道鬼故事再到惊悚事...==''

学生会议员
原来是这样的一回事...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这也是我除了戏剧意外认真对待的一件事..
希望在这里会有所成绩吧..
想了很久的竞选宣言:竭尽所能!为学生争取最大的福利!
现在暂时先以这个目的迈进吧!

p/s:请投我一票!嘻嘻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