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等待信息

在离开图书馆后


我时不时的拿起电话





拍摄时...


在食堂时...


社关活动时...


等待会议结束时...


喝茶时...


回到家...


我都在看着电话等待


等待着你的信息





每当我电话响起时


我都会很期待的拿起我的电话


看里面的信息


然而每一次我都是失望的





现在..


我还是在看着我的电话


哪怕是一封也好


一句也好


晚安也好

1 条评论:

Nick 说...

这种感觉我懂的。。。

当全世界的人都在传信息给你的当儿,偏偏她却对你不理不睬的。。。

哪怕她的一句晚安,也足以让你在梦中也会甜蜜的笑着。。。

或许你们的时间还不到吧,就顺其自然吧(这句话最近有人和我说过。)

要永远相信奇迹和坚持,因为希望总是在他们的之后。。。

以后,不要等待她的信息了啦!

就算她没有传信息给你,你可以主动点先传信息给她的呀。。。

只能对你说,加油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