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为一个女孩
最花心思的事情.....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释怀

这几天
我都发觉对你做出些超越朋友界限的东西
我开始知道对你有感觉了
可是我知道你没有意愿开始这一段感情
我也一样

你只是把我当作普通朋友
但我把你当做好朋友

如果我告白的话
你会拒绝吧
毕竟你只是把我当朋友
而我也没有信心
也很怕受伤害...

加上我知道我以后的日子会为戏剧忙生忙死
根本没有时间顾及这些
我相信我会忽略了你

我不适合当一个情人
只适合当一个朋友

今天跟你说出了心里的感受
感觉我们变回朋友...
感觉松了很多
因为我
释怀了^^

1 条评论:

berry chan 说...

哇...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叻...
衰啦你...没有跟我讲...XD